配戴及使用隱適美隱形牙套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早上09:30~12:00
下午14:30~17:30
晚上18:30~21:00

週六
早上09:30~12:00
下午休診

查看更多
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
正確使用及護理「隱形牙套」

請記得

  1. 依照你的主治醫生指示於療程期間每日配戴牙套20-22小時。
  2. 配戴牙套前先用清水及肥皂徹底清潔雙手。
  3. 請勿同步配戴或拿下上下顎牙套。
配戴牙套時
  1. 先確認手上的是正確的牙套。
  2. 為免混淆,每副牙套都清楚印有您的個人編號、牙套序號及「U」或「L」字。
    「U」代表上顎,「L」則代表下顎。
  3. 配戴時,可由上顎或下顎開始。首先把牙套小心地推進您的前排牙齒,然後利用手指尖把牙套的大牙部份按進後排牙齒,直至牙套完全套入。
  4. 請勿用牙齒把牙套咬入,否則會損壞牙套。
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
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

注意:如配戴時感到疼痛或不適,立即停止使用並盡快聯絡您的主治醫師。

拿下牙套時
  1. 可由大臼齒部份開始,用指尖鬆脫牙套,然後沿著牙齒,把前排及另一邊大臼齒部份的牙齒拿下。
  2. 為免損壞牙套,請勿於不必要時拿下牙套。
  3. 請勿使用任何利器拿下牙套。
  4. 盡快用清水沖牙套,然後妥善地存放於隱適美紅色或藍色牙套保存盒內。
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

注意:拿下牙套時(尤其於使用多個輔助器的情況下),需加倍小心,請勿過份用力扭曲或拉扯牙套。如遇到困難,諮詢您的主治醫師。
警告:在個別情況下,某些病人會對塑膠製造的牙套產生過敏反應。如發現有過敏反應,應該立即停止使用牙套並盡快看醫生及通知隱適美。牙齒矯正器或其部份可能意外引起吸入或吞下的風險。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意見或是疑問,歡迎您將您的想法或疑問填寫在下列的表單,我們將儘速回覆您。

姓名: *必填

性別:*必填

選項:*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Email:

留言內容:

驗證碼: *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