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傑揚牙醫

傑揚牙醫

植牙費用-人工植牙注意事項

  1. 嚴重牙周病未經治療者:隨著年紀增長,罹患牙周病機會也會增加,如果牙齒沒有定期檢查、保養,有可能罹患慢性牙周病而不自知,等到發現時已經造成牙床骨質大量流失,或被牙周病菌嚴重破壞,此時想藉由人工植牙來恢復正常咬合功能則必須先進行牙周治療並重建缺損的牙床骨及牙齦移植,之後才能進行植牙,步驟將會繁複許多,且需要更多等待骨質長好的時間。
  2. 嚴重全身性疾病:例如嚴重心臟病、未定期控制之高血壓、未受控制糖尿病、血友病、自體免疫疾病(紅斑性狼瘡、皮肌炎等,非絕對禁忌但需於術前進行評估,並做好感染控制)。
  3. 腫瘤經化療或放射線治療未滿一年。
  4. 懷孕中孕婦。
  5. 正在服用或注射雙磷酸鹽藥物:雙磷酸鹽藥物用於治療骨質疏鬆,但會造成人工植牙植入手術失敗,並引發骨壞死。
  6. 張口受限患者:通常是嚼檳榔或顳顎關節症候群患者容易產生的問題,須經過醫師評估及治療是有機會可以接受人工植牙治療。
  7. 磨牙症:可經過治療後再接受人工植牙。
  8. 天生對牙科治療恐懼、恐慌症、密閉空間恐懼症:在有經驗醫師評估後有機會可以接受植牙。
填表單,了解更多植牙與費用

姓名: *必填

性別:*必填

電話: *必填

Email:

詢問項目:*必填

需求:

驗證碼: *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