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早上09:30~12:00
下午14:30~17:30
晚上18:30~21:00

週六
早上09:30~12:00
下午休診

查看更多

一提到美白貼片,很多人的腦海裡總是會出現磨牙的畫面,讓許多想改善門面美觀的民眾來說,變得躊躇不前,如今這種刻板的印象,可以說是完全打破了。針對患者牙齒顏色因黃板牙、四環黴素染色,無法使用藥劑漂白的方式解決牙齒顏色分離的問題,可選擇使用薄型貼片方式,將牙齒顏色及美觀度完成至極佳的狀態。

因黃板牙、四環黴素染色,導致牙齒顏色分離不均,影響美觀。

貼片 

李冠遇醫師 提供


傳統貼片厚度為1mm-1.5mm左右,為了不讓完成後的牙齒過厚或太暴,醫師須修磨牙齒表面部分琺瑯質,但因磨薄牙齒過程中常會造成牙齒痠痛,所以需注射麻醉,因易造成敏感酸軟等後遺症,也容易引發蛀牙等問題,部分做過傳統貼片的牙齒還需採取根管治療,治療過程既繁雜又費時。

使用3D比色版,選擇想要的色系,恢復牙齒顏色外觀。

貼片 

李冠遇醫師 提供

因此為改善傳統美齒貼片的眾多缺點,本診所使用目前最新型的薄型貼片,厚度只有0.1-0.3mm,它有多項相對於傳統貼片的優點。其硬度與彎曲強度的展現也極佳,幾乎可以在不打麻藥、不需修磨牙的情況下,進行牙齒的微調整,達到牙齒美容的效果與美白牙齒顏色的目的。

主要針對四環黴素染色問題的患者,因為無法使用一般冷光或居家美白的方式,想要改變牙齒顏色唯一的治療方式只有貼片。齒型不良且愛好喝咖啡、喝茶及重口味食物者,可將牙齒顏色分離不均的問題做長久的改善,療程約5-7天,效果持久,不僅提高舒適度、硬度等同於真牙,可提供想有效美白卻害怕磨掉太多健康牙齒的民眾另一種新選擇。

適用對象:牙齒顏色分層不均、四環黴素染色、形狀不美觀、輕微齒列不正、牙齒輕微的斷裂、牙縫過大。

輕鬆的完成貼片治療,將顏色不均問題解決,還您迷人的笑容。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意見或是疑問,歡迎您將您的想法或疑問填寫在下列的表單,我們將儘速回覆您。

姓名: *必填

性別:*必填

選項:*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Email:

留言內容:

驗證碼: *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