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早上09:30~12:00
下午14:30~17:30
晚上18:30~21:00

週六
早上09:30~12:00
下午休診

查看更多
傑揚牙醫診所

除了國小以下學童,不管你我都一定會有牙結石。牙結石一開始會引起牙齦發炎、刷牙流血,再來有機會會造成以後牙周病,而牙周病則會引起永久性牙床的破壞、疼痛、膿包、無法咬合、蜂窩性組織炎、鼻竇炎等疾病,很有可能困擾您一輩子。成人建議每半年定期洗牙清除牙結石。

洗牙並非洗茶垢或煙垢等牙齒染色,而是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結石,所利用的工具是超音波震盪機,利用震盪將結石震除。

本診所採用無段式超音波震盪洗牙機,可自由調整出力,不會因過大震盪造成牙齒傷害。

良好的洗牙技術並不會造成患者太大的不適,也不會傷害牙齒結構,某些琺瑯質較薄的牙齒會有酸的現象,不過一般人都尚可接受,除非極度敏感或不舒服者,可以使用另外一種方式清除牙結石。

洗牙常會造成牙齦流血,並非傷害到牙齦,而是牙齦長期接觸牙結石導致慢性發炎,一旦去除結石發炎處就自動會流血,事實上清完牙結石後牙齦的流血並不會感到任何疼痛。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意見或是疑問,歡迎您將您的想法或疑問填寫在下列的表單,我們將儘速回覆您。

姓名: *必填

性別:*必填

選項:*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Email:

留言內容:

驗證碼: *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