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如何治療?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早上09:30~12:00
下午14:30~17:30
晚上18:30~21:00

週六
早上09:30~12:00
下午休診

查看更多

牙周病的治療是一種很長期的治療,主要是因為我們口腔不斷的在進食食物,食物會附著一些殘渣在我們牙齒的周邊,所以造成牙周病不好治療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常常在使用牙齒。

牙周病的治療,第一個步驟就是會去減少口腔裡面牙周病細菌的濃度並控制牙菌斑,刷牙是一個很必要的一個措施,所以要先治好牙周病,第一個要學會怎麼正確的刷牙。

現在使用的一些刷牙的工具其實都非常的多,大家都可以配合來使用,以牙齒的表面的清潔,我們最常就是用牙刷,牙刷還有電動牙刷,這是一個很好的東西可以增進我們刷牙的效率,可是正確的使用方式一定要跟醫師請教清楚,避免使用不當反而造成牙齒的磨耗。

牙縫的部分,我們會使用牙線,那有些人會使用牙間刷,這也是很好的工具,那要怎麼互相搭配來使用的話,也是需要諮詢請教醫師,應該怎麼好好的搭配使用。

坊間還有一些像是沖牙機之類是可以噴出水柱來協助我們清理牙縫的工具,也是一個好的輔助,可以互相搭配使用讓牙齒的清潔更加的乾淨。

牙齒的清潔也不應該過度,若一天刷牙超過6次以上或是使用的牙刷是非常硬的毛,都是對牙齒不好的方式,所以這部分還是要小心仔細的選擇。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意見或是疑問,歡迎您將您的想法或疑問填寫在下列的表單,我們將儘速回覆您。

姓名: *必填

性別:*必填

選項:*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Email:

留言內容:

驗證碼: *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